{{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新客現領會員綁定禮$500 ⇀ 立即綁定

分享使用心得送【髮肌平衡修復露400mL】

您的頭皮也被這些症狀困擾嗎?

☑ 常有脫屑情形

 ☑ 經常不自覺地搔癢

 ☑ 頭皮/肌膚 經常泛紅

☑ 剛洗完頭隔天

或馬上就會出油

 ☑ 換季或季節變換

更容易發作

 ☑ 越洗越脆弱

問題頭皮的根源 角質層

健康頭皮的角質層細胞緊密排列形成天然保護屏障,可以說是頭皮的第一線防衛兵,能夠有效調節頭皮內部的水分、抵禦外來的物理和化學物質的刺激與侵襲。角質層上有一層天然的保濕膜,能在像是秋冬乾燥的情況下,幫助頭皮鎖住水分,維持角質層濕潤度平衡。其保濕能力越好,就能很好地保護頭皮免受內外環境、溫差所造成的傷害。
角質層 過薄或過厚,都容易產生頭皮問題,頭皮屑、紅腫、搔癢頭皮癢、敏感、落髮,最嚴重的後果是毛囊反覆發炎衰弱後失去再生的能力,再也長不出毛髮。 正常的角質會自然的代謝脫落,以肉眼來看並不一定會顯露在頭髮表面,但如果是因頭皮新陳代謝過快或細胞成熟過程不完全時,角質就會因表面堆積太多老廢的角質細胞,導致皮屑芽孢菌大量繁殖,毛孔被堵塞。 當角質不斷剝落,更多的頭皮屑就如同雪花片片般產生,同時也會有頭皮搔癢、發紅等問題。
以前大家的觀念都認為要『去』角質,實際上,皮膚科邱品齊醫師重申『角質層』的存在有其必要的重要性,我們應該要『護角質』,而不是『去角質』。 角質代謝原本就有固定時間,而特意去除這些角質,反而是過度清潔,不但會使頭皮變乾還會變敏感。

慕斯狀

如洗面泡沫般塗抹在頭皮上,有起泡劑問題,劑型特別。泡沬體較無法直接覆蓋頭皮,包覆角質的效果並不顯著,比較像另類的洗頭髮的產品。

顆粒磨砂狀

較刺激,洗後頭皮易緊繃有刺痛感,不適合有傷口的頭皮。

凝膠狀

含些高分子膠x陽離子型界面活性劑(凝膠)成分,肌膚較敏感者,有可能導致肌膚不適。

髮泥狀

清潔效果較刺激,容易將表層保護膜也帶走,造成頭皮敏感。

油類狀

質地好塗抹可以兼做頭皮SPA, 但是油類質地淨化操作技術較為繁複,若無清潔徹底容易造成頭皮負擔與毛孔阻塞。

液體類

使用界面必須溫和,軟化角質後才能維持頭皮毛孔舒暢,對頭皮不造成過度傷害。

捷利爾頭皮淨化液 穩健頭皮的三大好處

液態洗髮精讓頭皮回歸於最原始的清潔。無添加增稠劑,完全的水狀使成分更迅速地進入角質層中,對頭皮清潔不造成過多負擔。單純的液態成分,從質地、顏色、透明度來說,對頭皮都是多一分安心保證。
液態洗髮精不僅能溫柔包覆厚重角質,對於角質層外那層薄薄的皮脂保護膜,亦能扮演好頭皮私人管家的角色。既能完成清潔的工作,亦可留住保護膜,使頭皮免受脆弱之苦。接下來,讓我們一起認識,

液態頭皮洗髮精為頭皮養護帶來的三個好處:

1. 一次滿足頭皮的「三重養護」機制
2. 屏除頭皮不需要的化學成分
3. 迅速有效的前導先鋒「液態保養」
健康頭皮的角質上有一層天然的保濕膜,是頭皮的第一線防衛兵,可有效調節頭皮內部的水分、維持角質層濕潤度平衡。不過角質層過薄或過厚,都容易產生各種嚴重的頭皮問題,但一般的洗髮精常僅顧及無生命的髮絲光澤等,卻常忘記其實最重要的是蘊育髮絲的生命之母-頭皮。

實證頭皮淨化液 快速滲入頭皮表面的淨化液

因此,一瓶兼顧頭皮需求的液態洗髮精,對於必須注重頭皮清潔的我們來說,至關重要。改善頭皮問題的關鍵點,來自日常的頭皮清潔:


1) 軟化(Soften)
利用天然的植萃成分,如:天然檸檬酸(Citric Acid),將檸檬酸使用在頭皮上,不僅能使髮絲變得柔軟,也有助軟化厚重頭皮角質。當角質軟化鬆動後,無須大力搓揉,即可隨著清水沖洗、輕輕落下。


2) 舒緩(Relieve)
在治療嚴重角質增生(頭皮屑)時,一定要配合皮膚科醫師看診來改善頭皮問題,而在日常清潔時,就可選擇成分天然的洗髮精來達到溫和清潔不刺激頭皮。

艾瑪絲與皮膚科 邱品齊醫師合作打造獨家甘草次酸複合物(Glycyrrhetinic acid),能舒緩頭皮泛紅、使頭皮維持穩定狀態。


3) 禦(Bacteriostasis)
使用草本精油成分,如杜松果精油、金合歡醇、鉅棕櫚等,為頭皮覆蓋上一層天然保護膜,天然的厭菌因子,隔絕細菌生長環境,通過SGS第三方實驗室公正測試,皮屑芽孢菌60秒內滅菌率達99.9%,維持頭皮穩定狀態


4) 清潔 (Clean)
液態洗髮精在清潔中擔任重要的傳遞角色, 能更完整地包覆厚重角質與問題部位,達到浸潤效果。 也就是說,液態洗髮精比乳狀洗髮精可更深層、快速的浸潤!加強搭配一般單效洗髮精、頭皮精華液做為後續養護的前導產品,調理頭皮的三重養護。

 

| 5α JUNIPER Scalp Purifying Liquid Shampoo |

 

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

艾瑪絲與皮膚科邱品齊醫師合作打造,專門針對問題頭皮日常清潔設計的頭皮淨化洗髮精,以液態成分軟化頭皮固態角質為主要核心,選擇植物萃取成分『甘草次酸』作為頭皮養護之星。搭配蘆薈與有機甘油,可補充頭皮水分、提升鎮定頭皮功能,並強化頭皮防禦力!
艾瑪絲「綠寶石」5α 捷利爾頭皮淨化液以最佳比例的 2%甘草次酸複合物打造,堅持不添加矽靈、化學防腐劑(MI、MCI、Paraben)、SLS/SLES/ALS/皂鹼等高刺激界面活性劑,去除不必要的化學物質,洗髮、洗頭皮同時兼顧保養,讓頭皮自然深呼吸。

草本植萃 深層涼感淨化

甘草次酸

與邱品齊醫師合力打造,極小分子易吸收,

助於深層淨化,舒緩問題頭皮困擾

5α酯化鱷梨油

植物萃取調理油脂分泌,

使頭皮清爽

鉅棕櫚酊

控油成份

豐盈髮絲

薄荷精油

調理肌膚阻塞、增加清涼感,

舒緩不適維持頭皮清爽等。

茶樹精油

有效抗菌精油首選,淨化肌膚效果佳、

改善頭皮過乾的頭皮屑等

何首烏萃取

何首烏可促進血液循環,

使用於頭皮更可滋養髮根養份

堅持與保證

★榮獲2022 Beauty Prestige Award 2022-Home care
★榮獲2021德國iF設計大獎
★榮獲2021台灣精品獎
★榮獲2021日本GOOD DESIGN AWARD
★榮獲2021世界品質評鑑大賞monde selection【金獎】
★榮獲2020世界品質評鑑大賞monde selection【金獎】
★榮獲2020金點設計獎-傳達設計類
★榮獲2020搖籃到搖籃 C2C 循環經濟產品認證
★榮獲2020中東美容獎Breakout Star of the Year【年度新星獎】 
★榮獲2019 屈臣氏健康美麗大賞-【年度新秀獎】

適用對象及使用步驟

適用對象:
■ 油性/中性頭皮:每週1-2次
■ 乾性/敏感性頭皮:每1-2週1次
淨化液步驟:
■ 油性/中性頭皮:乾髮時,將瓶蓋旋轉開,尖頭對準頭皮
■ 乾性/敏感性頭皮:可乾髮或淋溼後,再將瓶蓋旋轉開,尖頭對準頭皮

好評推薦

立刻購買

| 5α JUNIPER COLOR CARE SCALP PURIFYING LIQUID SHAMPOO |

 

5α捷利爾護色頭皮淨化液

來自臺灣的 AROMASE艾瑪絲。長期與上百間皮膚科醫師及藥師合作,致力於打造健康頭皮新生活,我們的明星產品「捷利爾頭皮淨化液」在全球熱銷突破250萬瓶,並榮獲國際多項知名大獎肯定。

AROMASE艾瑪絲在一項消費者研究調查發現,高達八成民眾有染髮經驗,其中超過半數的人有頭皮癢的困擾,更有6成的人在乎染後頭皮淨化洗髮是否能溫和深層潔淨及鎖色。

作為頭皮養護專家,我們希望打造一瓶,讓染髮族群也能享受的頭皮SPA淨化體驗。

喜愛染髮卻擔心髮色一洗就褪、以及有頭皮困擾的你,一定要試試看!

New「護色淨化液」主要成分

不添加矽靈、化學防腐劑(MI、MCI、Paraben)、SLS/SLES/ALS/皂鹼等高刺激界面活性劑,去除不必要的化學物質,洗髮、洗頭皮同時兼顧保養,讓頭皮自然深呼吸。
適用對象:
■ 油性/中性頭皮:每週1-2次
■ 乾性/敏感性頭皮:每1-2週1次
淨化液步驟:
■ 油性/中性頭皮:乾髮時,將瓶蓋旋轉開,尖頭對準頭皮
■ 乾性/敏感性頭皮:可乾髮或淋溼後,再將瓶蓋旋轉開,尖頭對準頭皮

好評推薦

立刻購買

| 5α JUNIPER Scalp Purifying Liquid Shampoo Charming Care

 

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CC

繼艾瑪絲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之後,艾瑪絲火熱推出迷人果香主旋律的頭皮淨化液!以圓潤透明的瓶身,恰似閃耀奪目的紅寶石;以公爵玫瑰的紅潤,記憶迷人的芬芳,讓您深層洗淨的同時,同時擁有舒緩心情、釋放壓力與快樂愉悅的全感官體驗享受。
除了深層淨化與軟化固態油脂的甘草次酸複合物,更添加多種精油去除頭皮上的異味與舒緩放鬆,有甜橙、薄荷、萊姆、迷迭香、廣藿香、天竺葵等。甜橙精油味道香甜、舒緩緊繃情緒,亦可平衡肌膚油脂使頭皮維持平衡狀態;萊姆精油則能促進油脂平衡、使毛囊更健康並帶來動感清新活力;迷迭香精油則能舒緩壓力、放鬆頭皮。
而那缺一角的瓶身,代表是您絕對不能忽視的頭皮健康,就讓艾瑪絲與您一同拼起健康與完美。

艾瑪絲「紅寶石」主要成分

1% 甘草次酸複合物

與邱品齊醫師合力打造,
極小分子易吸收,助於深層淨化,
舒緩問題頭皮困擾

法國杜松果精油

具有舒緩精神、淨化與收斂肌膚,
改善頭皮屑

西班牙迷迭香精油

能改善頭皮屑並活絡毛髮,
舒緩皮膚癢,改善緊張的情緒

甜橙精油

舒緩情緒、提振精神,
讓洗髮也享受芬芳

萊姆精油

清新活力,保持愉快,
更具有肌膚收斂效果

日本葡萄柚籽萃取

食品級的抗菌成分,避免
頭皮滋生細菌,提高防禦力

薄荷精油

調理肌膚阻塞、增加清涼感,
舒緩不適維持頭皮清爽等

百里香萃取液

清潔以及淨化肌膚,同時提高防禦力

 

頭皮前導養護

不添加矽靈、化學防腐劑(MI、MCI、Paraben)、SLS/SLES/ALS/皂鹼等高刺激界面活性劑,去除不必要的化學物質,洗髮、洗頭皮同時兼顧保養,讓頭皮自然深呼吸。
適用對象:
■ 油性/中性頭皮:每週1-2次
■ 乾性/敏感性頭皮:每1-2週1次
淨化液步驟:
■ 油性/中性頭皮:乾髮時,將瓶蓋旋轉開,尖頭對準頭皮
■ 乾性/敏感性頭皮:可乾髮或淋溼後,再將瓶蓋旋轉開,尖頭對準頭皮

好評推薦

立刻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