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新客現領會員綁定禮$500 ⇀ 立即綁定

分享使用心得送【髮肌平衡修復露400mL】

關於艾瑪絲

About

《AROMASE》 來自英文「香氣」之意,
SE來自中文「髮絲」的轉化

健康 ‧ 讓每一屬性頭皮都真實地深呼吸

信賴 ‧ 讓臨床實證成為日常調理守則

自然 ‧ 讓植萃從大地湧來滋潤每一髮根

唯一 ‧ 讓鈍角的提醒自台灣走向世界

對世界最好的企業

Best For The World

源自植萃、草本的產品理念,也深植愛地球的企業基因

源自植萃、草本的產品理念,也深植愛地球的企業基因。AROMASE艾瑪絲2020年榮獲得國際B型企業認證(Best For The World「對世界最好的企業」),目前全球超過2800家B型企業,艾瑪絲是台灣少數幾家中唯一的髮品企業,產業領頭羊之姿當之無愧。

獲得B型企業認證並非想像中容易,必須從公司治理、員工照顧、環境友善、社區照顧和客戶影響力等面向來評分,更重要的是,企業成立的出發點必須從「對世界最好的企業」出發。這正巧與艾瑪絲理念不謀而合,讓使用者、社會受益是品牌最重要的核心價值。

AROMASE艾瑪絲希望推廣關懷弱勢族群,但其實更需要被照護到的,是弱勢族群的照顧者。數年來,深入偏鄉育幼院,並與公益單位樂山療養院、癌症希望基金會、台灣世界展望會等單位合作。

陳俊偉回憶說:「還記得一次樂山療養院頭皮檢測服務時,看見院生頭皮都很健康,而照顧他們的老師卻多有頭皮問題,甚至深受脂漏性皮膚炎困擾,看到這個狀態我們又讚賞又心疼,讚賞的是院生頭皮的健康是源自於老師每天都幫他們洗頭,心疼的是老師回到家都累壞了,沒有時間好好洗頭照顧好自己,在那一刻,我深深體悟照顧者無聲的需求,而他們的需求,正是整個團隊所在乎的」。

2020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之後,AROMASE艾瑪絲並未停下腳步,而是捐助防疫物資清潔用品給醫療院所與公益單位,捐助5α捷利爾洗髮沐浴露3 in 1共 1,705瓶,更親筆寫兩百多張的關懷小卡,成為醫護人員的最佳後盾。

2020年獲得B型企業殊榮肯定,台灣頭皮養護市場的領導者,當之無愧。未來,更將著眼全球市場,以淨化地球、天然草本照護理念,將這份能量帶給所有人。「我不偉大,但我堅持夢想。」陳俊偉夢想種籽的開展,已帶來了美好。

(文/風傳媒 陳麗茹)

品牌精神

Mission

品牌故事

Story

得獎紀錄

a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