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新客現領會員綁定禮$500 ⇀ 立即綁定

分享使用心得送【髮肌平衡修復露400mL】

頭皮專家傳授 由內而外 髮肌美麗

頭皮專家傳授
由內而外 髮肌美麗

頭皮健康與內外雙重保養 密不可分

頭皮健康與內外雙重保養
密不可分

頭皮的健康與內外雙重保養,有著密不可分的關聯,除了外在的養護,內在保養也相當重要,頭皮的健康與日常生活習慣、 正確頭皮養護方式、是否用對洗髮精、飲食營養攝取、充足睡眠、身心壓力…等因素有關。

 

吃對營養素 養出健康髮肌

吃對營養素 養出健康髮肌

頭髮需要各種特定的維生素和礦物質才能健康強壯,鐵、硒、多酚等,都是頭皮頭髮健康不可或缺的營養素。

用對正確洗髮 打造頭皮內外健康

用對正確洗髮
打造頭皮內外健康

想擁有健康的頭皮環境,不只仰賴單一方面的保養,應內外同時兼具養護,才是維持頭皮健康的不二法門。 選用成分單純溫和、抑菌的洗髮產品,並透過正確飲食營養及維生素補充相當重要,若有頭皮不適之情況,建議尋求專業皮膚科醫師診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