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新客現領會員綁定禮$500 ⇀ 立即綁定

地球友善月❤洗沐友善產品任兩件送「再生發發盆」

母親節獻禮🎁限定組合買就送洗髮精90ml

面對氣候變遷、社會應用造成的傷害,身處於大環境中的每一個人,我們若能每天做出的消費選擇是否氣候友善、環境友善、更能減碳,就有機會能夠改變!
雖然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開始實踐和提倡永續生活,但永續…跟環保減塑、零垃圾、綠生活有什麼關係?
於是AROMASE艾瑪絲企劃永續特派員,為您分享永續生活好處,雖然我們無法回到過去,但可以做出改變!
希望透過簡單的介紹,能讓未來世代以及整個地球資源,生生不息地持續運作和發展下去!

read more

在追求對環境更好的道路上,艾瑪絲在這些面向努力:

提供消費者的產品運送包裝,全面改為紙膠帶,取代傳統膠帶

遵行綠色採購原則,選用可回收和具環保節能認證的用品

艾瑪絲承諾2020年降低20%的垃圾量

以遠端視訊和電話會議取代高碳排的商務旅行

公司內部禁止使用一次性塑膠餐具和吸管

每年鼓勵公司員工人參與社會公益,提供2天的志工假

文章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