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新客現領會員綁定禮$500 ⇀ 立即綁定

分享使用心得送【髮肌平衡修復露400mL】

認識 「極厚屑」

隨著生活型態改變,有「極厚屑」 困擾的人也逐漸增加,根據統計光是國內就有10萬人有此困擾。
這樣的狀況不會傳染,也不只是頭皮的問題,而是整個身體發出的警訊,已影響身心者,請務必諮詢專業皮膚科醫師。

☑ 髮線邊緣有皮屑

肩上落下一片片的頭皮屑,真的很尷尬

☑ 頭皮超極乾燥

頭皮發癢,日也抓夜也抓,
抓破頭皮又不自知

☑ 頭皮屑極厚

皮屑乾、厚、硬,難以清潔

☑ 似鱗片狀皮屑塊

即使洗完頭,仍會不時出現

☑ 頭皮乾燥泛紅

頭皮敏感又乾又紅

☑ 頭皮屑超大塊

厚皮屑抓下又有傷口

 

改善「極厚屑」 6種小撇步

極厚屑多半是天生因素,像是遺傳或基因問題所引起的免疫失調,攻擊自己的皮膚細胞,才會形成造成皮膚細胞代謝速度加快。 如又遇上外在因素,像是曬傷或壓力增加,還會導致皮膚紅、增厚或脫屑等狀況。
而頭皮上的「極厚屑」與「黃白屑」則是完全不同的情況,記得請專業醫師鑑定。如有極厚屑更要注意日常清潔,頭皮或髮線部位出現極厚屑較常見,或是額頭、耳後、後頸部等處也可能出現,並影響外觀。
此外也多伴隨著頭皮搔癢、皮屑脫落以及增加落髮的可能。如果您有極厚屑困擾,又以去角質的方法清潔,反而容易造成頭皮的傷害,頭皮又繼續再產生極厚屑的問題,要找到頭皮問題根源,才有辦法因應!

乾癬頭皮養護習慣,你一定要知道!

艾瑪絲提醒您改善「極厚屑」小撇步,「極厚屑」多半可以用帽子或衣服修飾,但極厚屑帶來的搔癢感則不分日夜,有頭髮在抓也抓不爽快,抓了皮屑和頭髮都隨之掉落,心情更差,頭皮更癢,因此身體內外調理都很重要!
除了就醫之外,也要改善過於西化的飲食,減少高糖份、高脂肪的食物,多多運動減少體重與體內脂肪堆積、適度曬太陽、不菸不酒,避免吃太多強調提升免疫的保健品。放鬆心情、調整作息更是當務之急!

 

戰勝「極厚屑」 保濕與滋養都要兼顧

Step1  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

與皮膚科醫師聯合打造的〈艾瑪絲捷利爾頭皮淨化液〉,溫和淨化頭皮上的固態油脂!直接旋轉尖頭,淋上乾的頭皮搓揉即有超細緻的泡沫觸感,同時帶來清新草本香氣,沖洗後更可感受到頭皮在呼吸!

■ 甘草次酸 - 與邱品齊醫師合力打造,極小分子易吸收,助於深層淨化,舒緩問題頭皮困擾
■ 5α酯化鱷梨油 - 植物萃取調理油脂分泌,使頭皮清爽
■ 鉅棕櫚酊 - 控油成份、豐盈髮絲
​■ 使用頻率:油性頭皮 2次/1週,乾性頭皮 1次/2週

Step2  去屑止癢洗髮精

艾瑪絲〈去屑止癢洗髮精〉,專為油性/中性頭皮屑與頭皮癢設計,調理清潔、不含藥!除了明星成分甘草次酸複合物,更使用醫美級胺基酸界面活性劑,溫和清潔不傷肌膚。同時添加多種草本植萃成分,讓您的頭皮更平衡更舒適!

■ 檸檬陽離子複合物 - 溫和去除多餘角質及油脂
■ 生薑酊 - 平衡頭皮環境
■ 杜松果精油 - 維持頭皮健康狀態
■ 使用頻率:1次/天

Step3  捷利爾保濕護理露

極厚屑煩惱說掰掰!艾瑪絲〈捷利爾護理露〉甘草次酸加強!當頭髮完全被吹乾以前,撥開髮根,將護理露噴灑在頭皮上,促進頭皮健康、提升保水力,極厚屑狀況出門在外也可使用!

■ 甘草次酸複合物 - 護理乾燥敏感 舒緩不適
■ 植萃成分 - 健康養護
■ 甘油 - 保濕調理
■ 使用頻率:1-3次/天,早中晚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