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新客現領會員綁定禮$500 ⇀ 立即綁定

分享使用心得送【髮肌平衡修復露400mL】

讓髮根『犇』放豐盈!
頭皮大掃除,擺脫3大壞習慣

即將迎接新年,家家戶戶開始大掃除,不少人會在年前去髮廊換個新髮型、染上新髮色,來迎接2021金牛年!
近來不少人越來越講究頭皮保養的重要,選擇到沙龍進行頭皮保養,但頭皮肌膚怎麼一回去又很快被打回原形?
想要兼顧頭皮健康、髮根蓬鬆該怎麼護理?有可能是保養上出問題囉!
艾瑪絲整理了3大常見不良習慣,這會造成頭皮問題負擔!在迎接新年的同時把壞習慣掃除吧!

洗完頭髮後頭皮沒全乾就睡覺

如果頭皮沒吹乾就躺下睡覺,潮濕的頭髮加上溫暖的生長環境,會造成頭皮異味、頭皮搔癢、隔天頭髮扁塌毛躁,看起來沒精神。久而久之頭皮會出問題,枕頭容易滋生微生物、長期下來枕頭更容易泛黃。
不能偷懶,一定要吹乾頭皮,才能維持亮麗髮肌。

洗頭只洗一遍,頭皮清潔不完全

隨便洗頭,想要節省時間,但也是造成頭皮問題的兇手之一!若您洗頭方式僅在頭皮上起泡搓揉,那麼第一次的清潔僅帶走髮絲的髒汙,泡泡還沒深入到帶走頭皮髒汙就被沖掉了!
所以除了要洗頭2次之外,也要深入頭皮、用洗髮精在頭皮上搓揉,記得千萬不要用指甲喔!

晚上比早上更適合洗頭

一波波的寒流來襲,你是不是也懶得洗頭洗澡?其實晚上洗頭對頭皮更健康!頭皮每天都會分泌油脂、汗水與沾附空氣中的髒污,白天整天下來都會堆積在頭皮。而夜間是肌膚修復、休息最佳時間,如果沒有清潔洗淨就又黏在頭皮一個晚上!造成髮肌的負擔、無法獲得紓緩與休息。
想維持頭皮健康建議晚上睡前洗頭,若是容易出油的油性頭皮,則可白天再洗一次。
落髮原因錯綜複雜,有些時候甚至不只一種原因,當多重原因同時發生時會加重落髮。皮膚科醫師藍淑馨為您解析,從「望、聞、問、切」入手,快速勾稽出落髮關鍵!
必囤貨神級淨化髮品拿下年度大賞TOP.1!AROMASE艾瑪絲獲Urcosme 2020年度大賞洗髮類第一名!明星商品好評話題不斷,網友更評鑑驚呼「洗完頭皮清爽」、「髮根蓬鬆」、「頭皮味減少,會持續回購」,全球熱銷240萬瓶,連美國亞馬遜網站更屢屢賣到缺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