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新客現領會員綁定禮$500 ⇀ 立即綁定

分享使用心得送【髮肌平衡修復露400mL】

頭皮也會極度乾燥!三步驟頭皮淨化、舒敏又保水

這些時候,就是頭皮極度乾燥!

如果不需要每天洗頭,或是超過2天不洗頭也不出油,那就很有可能是乾性頭皮。乾性頭皮也會有頭皮屑、
頭皮癢或者掉髮困擾,所以要先確認自己頭皮是乾性或油性?
除此之外,頭皮曬傷、季節性頭皮敏感、或是喜歡染燙髮的朋友們,千萬要注意!

☑ 細屑型乾頭皮屑

頭皮屑屬於粉狀較細

☑ 季節性乾癢

以季節交替,冷熱轉換時較常見。

☑ 染燙後頭皮不適

染燙或運動曬傷頭皮等造成的不適

☑ 乾性扁塌稀疏

頭皮養份不夠造成的扁塌

☑ 過強的清潔洗劑

避免頭皮洗得太乾淨而發癢

☑ 熟齡乾敏肌

因荷爾蒙變化使頭皮變乾燥、敏感

頭皮乾苦人 日常保養祕訣

頭皮型態多是先天體質,但有部分人的頭皮乾燥、敏感性肌膚是「後天因素」所致, 例如造型染燙後、飲食習慣或壓力大、睡眠品質差等因素,都容易使頭皮變得更敏感。 例如染燙後的頭皮敏感者,建議使用溫和洗髮精和溫水清洗頭皮,再用冷風吹乾頭髮,勿直接吹頭皮避免二度傷害。而乾性頭皮的人日常2-3天清洗一次即可、洗頭時的水溫與吹風機的溫度均不宜過高,以達到頭皮平衡舒緩的效果。
而日常清潔方面,洗頭每天最多1次,有的人可以3天洗1次,但洗頭時切記勿用指甲戳頭皮。肌膚過乾就會缺乏滋養,可能加速結構老化,不得不慎!
雖然乾性頭皮的人較少,但假如有乾癢或乾屑、落髮或時有頭皮緊繃感等問題,就需要一瓶好的洗髮精,
好的洗髮精是弱酸性、溫和簡單、單效透明,再好好的按摩清潔頭皮。
同時特別建議養髮液使用,讓頭皮保水力更提升!

解渴乾敏肌 植萃系列頭皮淨化、舒敏保水3步驟

Step1  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去涼)

與皮膚科醫師聯合打造的〈艾瑪絲捷利爾頭皮淨化液〉,溫和淨化頭皮上的固態油脂!直接旋轉尖頭,淋上乾的頭皮搓揉即有超細緻的泡沫觸感,同時帶來清新草本香氣,沖洗後更可感受到頭皮在呼吸!

■ 甘草次酸 - 與邱品齊醫師合力打造,極小分子易吸收,助於深層淨化,舒緩問題頭皮困擾
■ 5α酯化鱷梨油 - 植物萃取調理油脂分泌,使頭皮清爽
■ 鉅棕櫚酊 - 控油成份、豐盈髮絲
​■ 使用頻率:油性頭皮 2次/1週,乾性頭皮 1次/2週

Step2  舒敏平衡洗髮精

專為中性/乾性頭皮設計,調理清潔、不含藥!除了明星成分甘草次酸複合物,更使用醫美級胺基酸界面活性劑,溫和清潔加強保水力。同時添加多種草本植萃成分,調理乾癢、乾敏、乾屑、乾性扁塌等狀況,讓頭皮保濕又輕盈!

■ 蘆薈 - 舒緩乾燥、滋潤平衡
■ 沒藥 - 提升頭皮自我保護力
■ 甘草次酸 - 維持頭皮健康狀態
■ 使用頻率:1次/天

Step3  草本強健養髮精華液(去涼)

頭皮清爽、長效保濕必備!嚴選草本精華、加強頭皮健康!當頭髮完全被吹乾以前,撥開髮根,將養髮精華液噴灑在頭皮上,促進頭皮健康、提供養分,並提升防禦力。

■ 甘草次酸複合物 - 維持頭皮健康,舒緩頭皮肌膚
■ 葡萄柚籽萃取 - 增強頭皮防禦力
■ 維他命B5 - 深層保濕修護
​■ 使用頻率:2次/天

保水植萃洗髮精推薦 緩解頭皮肌膚的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