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新客現領會員綁定禮$500 ⇀ 立即綁定

愛地球♻️從廚餘回收再利用開始

母親節獻禮🎁限定組合買就送洗髮精90ml

為何選擇樂山?
S t o r y
從2018年起,每年的冬天是我們與樂山教養院不約而同的約定。 第一年服務時是一個陰雨綿綿的冬天,艾瑪絲團隊第一次與樂山相遇,這次的相遇更堅定了我們喘息服務的心。

記得第一次幫樂山做頭皮檢測時,看見院生大多的頭皮都很健康,而照顧他們的老師有很多頭皮問題,甚至深受脂漏性皮膚炎的困擾,看到這個狀態我們很心疼,也才知道原來院生頭皮的健康是源自於老師每天都幫他們耐心地洗頭,心疼的是老師回到家都累壞了,沒有時間好好洗頭,照顧自己。我們才發現,我們真正要照顧的人,是一群眼裡只有別人的照顧者,也就是他們的老師。
回顧樂山三部曲
S t o r y
在台灣,說到公益大家都自然地把眼光投注在弱勢單位上,而堅守在崗位照顧他們的社工或老師,更是非常需要被關注的,於是我們在發想能不能有一種方式是可以表達我們對他們挺身而出的支持呢?

讓艾喘息,也就由此而生
我們相信當照顧者可以照顧好自己,就會有更多的能量,去照顧需要的人。
2020年的仲夏我們發起樂山喘息三部曲,並每場附加頭皮健檢讓老師與院生的頭皮更健康!

第一部曲:歡樂有氧體操
藉著用遊戲玩樂的方式,讓樂山老師與院生更愛上運動,提升好體力與免疫力。

第二部曲 : 環境淨化
打掃院區,玻璃擦乾淨了,心也更明亮了!環境淨化同時心情也一起淨化了!

第三部曲:愛盲按摩與院生洗頭
愛盲按摩溫暖有力的雙手,為老師們紓壓。每多洗一顆頭,老師就多輕鬆一點!
這三場讓我們映象最深刻的是,幫院生洗頭,我們相信多洗一顆頭,老師就少洗一顆,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喘息,同時間我們也特別安排,因為疫情影響收入的愛盲護康師傅,他們用溫暖有力的雙手,為老師們紓壓,創造多贏的喘息公益喘息!
謝謝過程中,艾瑪絲友好企業夥伴B型企業協會、南晶實業、搖籃到搖籃、昕力資訊、體操,一起參與,未來的公益路上,一起並肩前進!
 

歡迎推薦需要喘息的公益單位喔! (EX:公益單位社工人員)
艾瑪絲讓艾喘息持續供應服務中!
點我了解樂山教養院→



從行動中付出,我們收到很多的愛與回饋,更堅定我們要傳遞的信念

點我了解艾瑪絲的CSR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