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不能為人們解決頭皮問題,那我只是在做一瓶清潔劑,一瓶無法感動別人,沒有靈魂、沒有生命的液體。『信任、自由、回到自然的根本』成了我想終生守護的信念。」幫助世界回到自然的根本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現在就去做,不然那就永遠都不要做。」艾瑪絲創辦人陳俊偉總是這樣勉勵團隊。

 

 

當你選擇髮品時,除了考量功能、香氛、價位,還有加入環保理念嗎?MIT專業髮品AROMASE艾瑪絲期許為地球多做一點,今年明星產品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系列取得搖籃到搖籃(Cradle to Cradle,即C2C)銅級認證,成為亞洲第一支C2C銅級專業髮品,榮登廣受國際認可的「循環經濟產品」!

 

搖籃到搖籃認證(Cradle to Cradle,C2C)是循環經濟的產品認證準則,已經成為全球品牌亟欲追求的綠色桂冠!艾瑪絲落實永續循環,不斷優化設計、成分、製程,打造對地球生態友善的產品,正符合這項認證的理念。

 

 

為了落實品牌信念、讓頭皮回歸草本健康的保養,創辦人陳俊偉從創業開始,就為艾瑪絲AROMASE制定七大健康洗髮精訴求,包括使用溫和胺基酸界面、維持PH5.5以下弱酸性,絕不添加矽靈、不添加SLS、不添加人工色素、不添加皂鹼,不添加化學防腐劑(MI、MCI、Paraben),全面通過SGS檢驗。延續這樣的初心,艾瑪絲從守護消費者的頭皮、秀髮,延伸到關注生態、呵護地球環境。近年來,艾瑪絲深耕守護地球,積極申請加入B型企業,並把CSR與環保放入企業經營的重點之一,期許成為對社會更好的組織。

 

公司內部倡導自備便當盒、環保餐具與環保袋,落實垃圾分類回收、力行減塑、減量的生活習慣。在2019年4月世界地球日路跑活動中,艾瑪絲邀請大眾做環保,回收寶特瓶就可以獲贈一瓶頭皮淨化液,品牌愛用者還能用艾瑪絲空瓶填裝產品,環保又兼顧體驗產品的舒爽感。10月全公司同仁亦前進北台灣龍門沙灘,撿拾各式各樣的垃圾,讓海洋喘息,還給沙灘美好的樣貌!全文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