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新客現領會員綁定禮$500 ⇀ 立即綁定

分享使用心得送【髮肌平衡修復露400mL】

了解自己頭皮屬性有多重要,您知道嗎?儘管我們都認為已經足夠了解自己的肌膚了,但是您知道嗎?雖然說頭皮是臉皮肌膚的延伸,但不代表會跟臉部膚質是一樣的。這時就很需要了解自己的頭皮屬性,才可以在購買洗髮精時,可以減少踩雷的機率,買到最適合自己的產品,減少因購買錯誤產品而傷害肌膚的機會。 

一步驟簡單判斷你的頭皮皮脂性:
如果你洗完頭...

如果你洗完頭,隔天中午前就覺得頭皮油,那你就是屬於「油性頭皮」。請每天洗頭。

如果洗完隔天到了下午後,才開始變油,就屬於「中油性頭皮」。請每天洗頭。

如果你洗完頭二天,覺得頭皮油,那你就是「中性頭皮」。請1~2天洗一次。

如果洗完頭三天以上,才覺得油,那你就會是「乾性頭皮」。約2~3天洗一次。

選擇健康洗髮精7大要點

延 伸 閱 讀

頭皮養護師小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