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新客現領會員綁定禮$500 ⇀ 立即綁定

地球友善月❤洗沐友善產品任兩件送「再生發發盆」

母親節獻禮🎁限定組合買就送洗髮精90ml

頭髮是女人的天命!擁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是多少女人夢想的事情。 有時會覺得自己頭髮掉很多,但是從外觀上來看,髮量其實並沒有明顯的減少。 
這時我們可以...

真正從頭皮上脫離的頭髮,頭髮根部會有一個明顯的「突起物」,那是頭髮未角質化的角質蛋白,就是所謂的落髮。另一種掉髮,你會發現頭髮很平整,摸起來並沒有突起物,長度比較短,這種是脆斷的頭髮,也就是斷髮。

人體的頭髮大約有10萬根,依據毛髮的正常生長週期,每天會掉個50到150根頭髮,這是非常正常的。
6訣竅 教你如何預防斷髮問題,讓頭髮充滿活力

保持髮絲強韌

美麗的秀髮都需要很強韌,可以試試使用紅玫瑰重建髮質修護素,預防因乾燥脆斷的髮絲,能有效保濕鎖水深度滋潤,看的到髮絲律動感。

溫柔對待濕潤的頭髮

我們的頭髮在濕掉的時候最為脆弱,所以洗髮後善加呵護是相當重要的,使用毛巾擦乾頭髮時,按壓、輕拍,不要搓揉,搓揉會造成髮絲斷裂問題。

時常替換頭髮造型

秀髮看起來豐盈,對您的造型產生極大的影響,問問您的髮型設計師,讓他為您剪些層次,這樣可以讓您的秀髮看起來又長又豐盈。

健康的飲食=健康的頭髮

每個人都知道吃得好,可以改善身體健康,可是您知道吃得好也能讓您的頭髮強韌嗎?想讓頭髮獲得必需的營養,您必須多吃含有蛋白質的食物,像是雞肉、魚和牛奶製品。

避免熱燙和化學產品

熱燙造型、化學產品和染髮都會對頭髮產生損害,並且造成斷裂,因此必須讓您的髮絲夠強韌,才能承受上述狀況,熱燙時記得使用防護精華液。

試試頭皮按摩

按摩促進血液循環,進而幫助頭髮生長,除此之外,按摩也是消除壓力的絕佳方式(壓力通常也是造成掉髮的原因),我們認為按摩是雙贏的絕佳方式。
內含雙寶成分

5-αAvocuta酯化鱷梨油

能減少5α還原酶生成,進而減少皮脂分泌過多,並鞏固髮根,為稀薄的頭髮增添自然感!

松油醇

提取於植物中,提升頭皮防禦力為頭皮補充養份,能溫和洗淨頭皮、想讓頭皮更強壯的更適合使用!

淨化洗髮組使用步驟:

step1→ 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為一周1-2次)
PS.於乾髮時進行操作,直接淋在頭皮上清潔頭皮
*乾性頭皮請改為2周使用1次

 

step2→ 洗髮精(天天清潔)
PS.沒使用step1時步驟2請洗兩遍